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御银股份:前三季度净利润实现翻番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御银股份发布了三季度报告, 报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5.79亿元,同比增长 68.12%;净利润1.44亿元,同比增长100.94%;每股收益0.42元。

  公司表示,随着公司的ATM产品销售业务、ATM合作运营业务和ATM融资租赁业务的稳步发展,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幅度较大。未来公司将采取大小银行业务双轮驱动策略 , 一方面在取款机国产化的替代趋势中,争取在四大行的招标中取得更大突破 ; 另一方面 , 加强以农信、邮储为代表的小行在合作运营和融资租赁方面需求的不断深化。公司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增长幅度为90%-120%, 由此推算御银股份今年净利润为1.79亿元~ 2.07亿元。

  御银股份基本面的提升也受到了机构投资者的高度关注,报告显示在三季度各大机构不断前往公司调研,而公司的前十大股东中机构投资者占据了8个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