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年美国破产银行数升至80家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09: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上午消息,在本周五,美国监管当局关闭了位于佐治亚州、北卡罗来纳州、新泽西州以及伊利诺伊州的四家银行,至此,2011年美国破产银行家数累计上升至80家。

  据了解,第一家被关闭的银行为位于佐治亚州的Piedmont Community Bank,这是该州在今年破产的第20家银行。佐治亚州当地的监管局 佐治亚州银行与金融部(Georgia Department of Banking and Finance)表示,State Bank and Trust Co将接管这家被关闭银行的全部存款。不仅如此,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表示,第二家被关闭的银行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名为Blue Ridge Savings Bank Inc。目前FDIC已经与Bank of North Carolina达成协议,后者将负责接管Blue Ridge Savings Bank Inc的所有存款和必要的资产。

  第三家被监管当局关闭的银行为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First State Bank of Cranford。这是 新泽西州在今年被关闭的第一家银行。 Northfield Bancorp Inc表示,已经同意接管这家银行的全部存款和必要的资产。

  第四家被关闭的银行位于伊利诺伊州,名为 Country Bank of Aledo。这是伊利诺伊州在今年被关闭的第8家银行。目前Blackhawk Bank &Trust银行已经决定接管这家银行的存款,并购买规模达1.133亿美元的资产。FDIC将这家银行剩余的资产继续出售。(瑥丼)

责任编辑:王琰琼

热词:

  • 银行
  • 监管当局
  • 破产
  • 联邦存款保险
  • 银行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