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小板新股金磊股份今日发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商报记者 林蓓

  中小板新股金磊股份(002624)今日在网上网下发行。由于整个二级市场环境不利以及新股自身的表现也不够稳定,所以在近期新股的询价定价中,新股的首发估值也在不断下降。

  今日发行的金磊股份首发市盈率已大幅下降至22.4倍。该新股的首发数量为2500万股,其中网上的发行数量为2000万股,首发价格为每股11.2元。单个证券账户在网上最多可以申购2万股金磊股份,顶格申购仅需22.4万元。建议投资者申购。

  金磊股份是一家专注于镁钙系耐火材料生产且具有规模和技术优势的企业,产品主要有镁钙系和碳复合等两大类炉外精炼用耐火材料。公司近三年的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为42.3%。

  金磊股份本次的募投项目为年产8万吨镁钙砖项目、年产5万吨炉外精炼用镁碳砖/镁铝碳砖项目以及年产12万吨新型竖窑煅烧高纯镁钙合成砂项目。

  根据初步询价报价结果,本次金磊股份的网下累计拟申购数量之和为1.25亿股,为该新股本次网下发行数量的25倍。

  除了今日发行的金磊股份以外,本周还有三批新股发行,分别为周二发行的和佳股份(300273),周三发行的金达威(002626)、恒立油缸(601100)以及周五发行的宜昌交运(0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