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股高位震荡 调仓换股正当时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A股高位震荡 调仓换股正当时

  外围股市周五普遍上涨,早盘两市高位震荡,并刷新上周四的高点,但成交量继续萎缩。盘面上,飞机制造,电器,船舶制造和酿酒涨幅靠前,纺织机械,石油行业,家电行业,家具行业则跌幅靠前。个股热点依旧精彩。  

  消息面,二十国集团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会议15日闭幕。会上,各成员国财政领袖支持欧洲方面所列出的对抗债务危机的新计划,并呼吁欧洲领导人在23日举行的欧盟峰会上对危机采取坚决行动。此外,与会各方还通过了一项旨在减少系统性金融机构风险的大银行风险控制全面框架。欧美股市也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外围险情暂时趋稳,这有利于A股本周延续反弹。此外,继二套房贷在1.1倍基准利率基础上继续上浮之后,京沪深穗四大一线城市首套房贷也步入利率上浮的时代。随着政策累积效应的显现,房价拐点来临是不争事实。注意相关个股的风险。  

  技术上,早盘两市维持高位震荡,个股行情依然精彩。从均线看,5日线上穿10日线形成金叉,并且10日均线是在走平状态被击穿的,是真正意义上的金叉,这与2437点反弹不一样,因此本轮反弹至少应强于2437点处的反弹。操作上,一方面逢高减持中小板创业板高风险个股,一方面逢低介入银行券商等权重股以及新材料等题材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