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通用宣布合作后 A123公司股票一路飘红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电动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外媒报道,上周三,在通用公司宣布该公司首款纯电动汽车Spark将使用A123公司提供的锂电池后,A123公司股票一路飘红。

  通用公司计划将于2013年在美国和世界范围内推出纯电动Spark,此前该公司受美国经济衰退及汽油价格回落的影响,此次新款车型的推出影响有限。但对于A123公司来讲,此次与通用公司的合作是一笔很大的订单,这也使A123公司股票上升幅度达22%,达到每股4.04美元。

  A123公司发言人Dan Borgasano称,该公司除了与通用公司合作外,此前还与宝马以及国内上汽集团合作,并为Fisker Karma和高档豪华电动汽车供应锂离子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