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受益文化体制改革 天舟文化连续4日涨停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网10月17日讯 传媒股天舟文化因股价异动早盘停牌1小时,复牌后高开高走,午后13:49分突然发力上攻,经过两波拉升后冲上涨停,报20.13元,涨10.00%。该股此前已连续3日涨停,今日再度涨停创出连续4日涨停记录。

  天舟文化昨晚发布异动公告称,中国共产党十七届六中全会即将讨论《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党和国家宏观政策将对公司外部经营环境产生长远的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天舟文化于2010年12月15日登陆创业板,其主要从事图书发行服务和内容策划服务,是一家具有出版物全国总发行资质,以青少年学习阅读类图书和文化产品为重点,集内容策划、发行和服务于一体的民营股份制企业。自2003年组建,2008年完成股份制改造。发行方面,在湖南、北京、江苏等地拥有7家控股子公司和分公司,在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拥有300多个合作经销网点,成功参与了河北、辽宁、浙江、贵州、云南等省的教材和装备图书招标采购,成为《人民文学》、《读者(增刊)》、《故事会(增刊)》等众多期刊的发行合作单位。首席文学顾问李敬泽为《人民文学》主编,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为天舟文化所属天舟教科院名誉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