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市场回暖 券商股勇占先机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4: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江南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一旦有回暖迹象,最先启动的板块往往就是券商股,这在汇金前几年的增持中也有明显表现。

  随着美欧经济刺激政策的出台、欧洲债务危机在救援措施下暂时缓解,以及国内货币政策的局部微调,系统性风险得以释放,市场回暖,股基成交额将有所回升,券商业绩有望实现触底反转。

  中信建投表示,证券业目前处于低谷,但政策趋好。股价和估值处于历史较低水平。中期看有投资价值,建议把握左侧机会。

  从估值层面来看,整个券商板块的估值不断下降,目前以A股总市值加权平均的2011年市盈率为26.7倍,市净率为2.7倍,经过前期的下跌,现已经处于历史低位,安全边际凸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