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方证券:电力设备新能源荐6六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方证券分析师曾朵红10月17日发布研报认为,作为一个全球最大的能源消费国,新能源的开发对我国经济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由于电网侧的建设仍然不足,间歇式、分布式发电仍存在诸多障碍,具有连续性、集中式的光热发电将是新能源的新宠。并且由于产业化的不断深化和技术的不断突破,光热发电的成本仍有非常大的下降空间。通过降低成本,光热发电将会成为未来的主流能源之一。在国外大力推动光热发电项目以及国内技术不断完善积累的多重推动下,”十二五“期间国家将有望给予光热发电更多的政策支持和鼓励。给予维持对电力设备新能源行业“看好”的投资评级。

  研报建议投资者建议杭锅股份、金晶科技、三花股份、湘电股份、华仪电气、亚马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