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大闸蟹最近降价二三成 2.8两公蟹每只仅卖7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记者在普陀区不少农贸市场看到,不少销售螃蟹的摊位都打出“降价牌”,一个水产摊位老板告诉记者,2.8两左右的公蟹前些天还卖9元一只的,今天已降到7元。

  记者了解到,由于众多产地螃蟹的大量上市,再加上节后消费力削弱,使得大闸蟹的价格下降了不少。国庆节日期间4两重的公蟹一般零售价都在90-120元/500克的,现在市场上75—90元/500克就可以买到。最常见的3两半公蟹和3两母蟹的搭配也从之前的16元一只,降到12元一只。不过,阳澄湖螃蟹仍占据高端市场,一般以礼盒装为主。相比之下,来自安徽、苏北等地的螃蟹售价相对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