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市155家上市公司24日起施行信批直通车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直通车试点业务指引》对外发布,并于10月24日起开始施行,意味着深市155家上市公司的85类公告将试点信息披露直通车。

  《指引》称,信息披露直通车是指上市公司按规定将应该对外披露的信息公告通过深交所技术平台直接提交给指定披露媒体,深交所进行事后审核的信息披露方式。此次信息披露直通车试点上市公司原则上为最近一个年度在深交所信息披露考核中被评定为优秀的公司。该所可以根据信息披露考核结果、规范运作程度等情况定期或不定期调整试点公司范围。信息披露直通车试点的公告范围原则上限于业务复杂程度相对较低、不需停牌的公告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