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7日晚间深市公司公布定增预案一览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2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7日晚间深市公司公布定增预案一览:

  10月11日起停牌的东华能源(002221)10月17日晚间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向周一峰、施建刚、江苏华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顾玉兔非公开发行8000万股,发行价格为10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8亿元。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投资丙烷脱氢制丙烯(一期)项目和收购宁波百地年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的股权。

  10月14日起停牌的超华科技(002288)10月17日晚间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向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梁健锋等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412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6.1亿元,拟投资于年产8000吨高精度电子铜箔工程项目、广东省电子基材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项目。

  9月27日起停牌的锦龙股份(000712)10月17日晚间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向控股股东东莞市新世纪科教拓展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1.35亿股,发行价12.30元/股。公司停牌前报13.48元。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为16.6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增加公司的自有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