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0月17日晚间影响明日股市重要新闻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2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深市155家上市公司24日起施行信批直通车

  今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直通车试点业务指引》对外发布,并于10月24日起开始施行,意味着深市155家上市公司的85类公告将试点信息披露直通车。

  中国水电明日上市 神秘资金护盘大战破发魔咒

  中国水电(601669)明日将在上交所上市。作为2011年截止到目前为止最大的IPO,该股票的上市无疑已成为最近几天A股市场最吸引眼球的一个重点事件。对于中国水电的上市,不同类型的投资人可能会有不同的关注视角,比如以看客心态旁观股市的眼光出发,该股会不会“破发”,无疑将是最大的悬念。关注短期大盘走势的投资者,可能希望知道中国水电上市会不会有“神秘资金”保驾护航,或者是弱市之下引发大盘股对其他股的资金“挤出效应”。

  贵州茅台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54.68%

  贵州茅台2011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6,569,084,644.22元,同比增54.68%,每股收益6.33元,同比增54.68%。

  港交所计划明年上半年与六大交易所对挂股指期货

  港交所(00388-HK)行政总裁李小加今天表示,此前金砖五国7家交易所组成联盟,首阶段的合作将是各自的指数期货在其他交易市场互相挂牌。他表示,各交易所在其中获得利润将分成,预期明年上半年可推出产品。

  中央财政三农投入将首达万亿 10股最具投资价值

  据财政部农业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从目前的投入情况来看,今年中央财政对“三农”方面的投入规模将在年初预算安排9884.5亿元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预计全年对“三农”的投入规模将首次达到1万亿元左右。

  陈天桥寻求将盛大私有化 回购价41.35美元

  盛大互动娱乐有限公司(Nasdaq:SNDA)今天宣布其董事会于10月15日收到其董事会主席、CEO和总裁陈天桥先生提交的一份初步的、不具法律约束力的建议函。在该建议函中,陈天桥先生提出以每个美国存托凭证(“ADS”)41.35美元或每股普通股20.675美元的现金价格收购盛大已发行的股票中非由陈天桥先生、Luo Qianqian女士(现为盛大董事会成员)以及Chen Danian先生(现为盛大COO及董事会成员)(合称为“购买方”)持有的所有股份。截止到2011年9月30日,购买方持有盛大已发行股份的比例大约为68.4%(已发行的期权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