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尾盘:美股持续下跌 三大股指跌幅接近2%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04: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德国表示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不可能迅速解决,纽约制造业活动指数不及预期,令市场热情受挫。美股尾盘持续下跌。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3: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22.48点,跌幅为1.91%,至11422.0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2.82点,跌幅为1.98%,至2615.03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1.75点,跌幅为1.78%,至1202.83点。

  纽约联储在本周一对外发布的数据显示,在今年10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为8.5,连续五个月处于负值区间。在今年9月,该指数为-8.8。

  美联储发布报告称,今年9月份美国工业生产指数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为环比增长0.2%,8月份工业生产指数被从最初公布的环比增长0.2%向下修正至环比持平。市场经济学家此前平均预期9月工业生产指数将为环比增长0.1%。

  美国金融巨头富国银行本周一公布的财报显示,得益于有效的成本控制,该公司2011财年第三季度的净利润同比增长了21%,达到41亿美元,合每股72美分。而在2010年同期,富国银行的净利润为33.4亿美元,合每股60美分。

  美国银行巨头花旗集团本周一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在2011财年第三季度的净利润达到了38亿美元,合每股1.23美元,两项数据较2010财年同期均大幅上升。2010年第三季度,花旗集团的净利润为22亿美元,合每股73美分。

  全球第二大油田服务商哈利伯顿公司(Halliburton Co.)本周一公布的最新财报显示,由于北美地区的钻探业务并未受到全球经济不确定性的影响,该公司2011财年第三季度的净利润实现了同比26%的增长。

  德国财政部长朔伊布勒(Wolfgang Schaeuble)在本周一对外表示,欧洲各国领导人可能会在这周周末召开的峰会上同意,对那些具有系统性重要作用的银行实施9%的资本比例。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发言人周一表示,德国方面希望明确,欧盟领导人不会如全球决策者所期待的那样,在10月23日的峰会中拿出一个完整地,快速解决欧元区债务危机的方案。

  对欧洲银行安排一项切实可行的重组方案,同时建立防火墙制度,旨在阻止希腊危机向其他国家和地区蔓延。

  英国石油首席执行官杜德利在本周一对外表示,在短期内,布伦特原油价格就将跌至每桶90美元至100美元。尽管他还补充称,作为石油巨头的英国石油并不希望美国经济出现二次探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