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MF前总裁卡恩再陷性丑闻 疑与跨国卖淫集团有染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08: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多米尼克·卡恩,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今年5月14日,被纽约警方指控性侵一名酒店服务员。

  法国警界高官为其空运妓女,举办“疯狂派对”;卡恩三个月摆脱两起性侵指控

  16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卡恩前往巴黎一家投票站,为法国社会党总统候选人投票。已深陷性丑闻的他,近日又被爆出法国警界高官曾为其空运妓女举办派对。卡恩接受采访时称对此不予置评。

  卡恩多次接受性服务

  此事起因是法国警方日前破获一起未成年妓女勒索案件,5名嫌疑人被捕。据悉,这些嫌犯向法国和美国的高级酒店提供性服务。一名涉案妓女向法官供认,2010年春,法国国家警察局部门主管拉加尔德和卡恩曾在巴黎一家酒店豪华套间内组织了一场“疯狂派对”。警方调查报告还显示,卡恩担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期间,拉加尔德为讨好他曾“空运”妓女前往纽约,供其“消遣”。

  据悉,一名曾多次与卡恩在纽约会面的皮条客被逮捕。另外,还有至少两名妓女宣称,曾为卡恩提供性服务。据悉,卡恩将作为酒店卖淫案的证人接受警方质询,而拉加尔德将可能已经遭到拘押。

  卡恩被影射为“猪”

  法官获悉,拉加尔德曾和卡恩达成协议,卡恩如当选总统,其将成为卡恩安保部门负责人。性丑闻之前,卡恩一直被视为法国社会党最热门的总统候选人。

  分析人士称,拉加尔德不仅让“满身脏水”的卡恩尴尬不已,更凸显了整个法国政坛存在着“大规模”堕落和腐化现象。

  13日,法庭撤销了对卡恩意图强奸法国女作家巴农的指控。此前,巴农曾控告卡恩在2003年意图强奸自己。这是三个月来,卡恩第二次成功摆脱性侵指控。

  就在当天,巴农根据自己遭遇改编的小说《伪君子的舞会》,在法国上架销售。她拒绝使用卡恩的名字,只用“猪”和“猩猩男”代替。

  (冯中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