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四合约维持盘整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王浩娇)昨天,股指期货四合约维持盘整格局,涨幅均在0.3%左右。

  现货市场上,沪深300指数早盘小幅高开于2658.95点,随后迅速拉升,指数一度涨幅超过1%,但随后震荡回落。午后,指数持续在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上方徘徊,成交量进一步小幅萎缩,权重股板块表现欠佳。沪深300指数最终报收于2666.95点,全天上涨13.17点,涨幅为0.50%。

  股指期货方面,四合约也维持盘整的态势。主力IF1110合约走势与现指类似,早盘高开于2666.8点,收于2663.4点,全天仅上涨9.8点,涨幅为0.37%。由于移仓换月开始,主力合约持仓量降幅明显,但交量与上一交易日基本持平。其余三合约分别上涨0.31%、0.38%和0.29%。

  冠通期货分析师周平建议,投资者以观望为主,在整体偏空的局势下,不建议投资者盲目多单介入。如沪深300指数跌破2630点,空单可轻仓介入。

  首创期货分析师于海霞认为,外盘方面将是美国财报季,就目前市场预测,因素偏利多,欧洲23日将面临进一步欧债措施出台,此前市场难有大动作。国内方面,继汇金救市后,出现了其它机构增持A股迹象,个股活跃度明显增加,虽然由于资金面偏紧难以持续大幅反弹,但目前市场做多氛围犹在。就本周而言,继续反弹的概率较大,但反弹幅度受制于周末的欧债表决和市场资金状况。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