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FXpro:德国财长讲话打压欧元 股市下跌提振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2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德国财长讲话令市场觉得,欧债危机的解决方案,短期内是华而不实,并不会给欧债问题带来明显的改善,避险情绪急转直上,美元、日元顺势上涨;后市关注欧元区峰会的进一步态势,如果确实没有实质性的解决方案出台,那么欧元后市将有望继续下跌。

  德国财长朔伊布勒昨天表示,本周末的欧盟峰会料不会就欧债危机出台最终解决方案,其讲话浇灭了市场对此次峰会的良好预期。朔伊布勒表示,“我预计10月23日的欧盟峰会不会出台欧元区债务危机的最终解决方案。”

  日本政府昨天6个月来首次下调对经济的评估,称全球经济增长减速正对日本工业产出和出口的复苏速度构成打压。欧美股市全线走低,泛欧绩优300指数收盘下跌1.0%。美股方面,三大股指跌幅也均在2%左右。

  美元指数在避险情绪的带动下大举反弹,美元的走势和欧债的解决进度息息相关,在欧洲方面对解决欧债危机有进一步的实质性表态之前,美元将保持相对强势。

  欧元:欧元大幅调整,目前对于行情的判断是调整,而不是新的下跌浪的开始,欧元短线的调整目标在1.3650。今日欧美建议逢高卖出为主,若汇价反弹至1.3800附近可以考虑卖出,止损在1.3840,目标1.3710、1.3640

  日元:美元日元继续窄幅震荡,波动的范围缩小到了76.60-77.50区间。今日美日建议逢低买入为主,若汇价回调至76.50附近可以考虑买入,止损在76.20,目标77.00、77.40

  澳元:澳元在风险偏好急剧恶化的背景下大幅调整,但和欧元一样,行情的性质是调整,而非新的下跌浪的开始。澳元的短线调整的目标为旨在1.0050。今日澳美建议逢低买入为主,若汇价回调至1.0120一线附近可以考虑买入,止损1.0080,目标:1.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