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Forest Labs第二财季盈利下降13%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消息,Forest Laboratories Inc(FRX)周二表示,第二财季净盈利下降13%,主要是受今年推出的3款新药上的支出拖累。

  截至9月30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2.86亿美元,合每股1美元,降至2.50亿美元,合每股91美分。

  营收增长7%,从上年同期的10.9亿美元增至11.7亿美元。

  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99美分,营收11.5亿美元。

  Forest表示,来自其抗抑郁药Lexapro的营收增长5%,至5.96亿美元;阿尔兹海默症药物Namenda营收增长9%,至3.37亿美元。这两款药物的专利保护均将于2015年到期。

  该公司重申全年每股盈利预期为3.60-3.7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