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概念股涨跌互现 i美股中概30指数五连阳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5日 0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消息,谷歌财报及经济数据利好推动美股收高。中国概念股涨跌互现,截止美东时间16:00,i美股中概30指数涨2.55点,收报826.01点,涨幅为0.31%,为连续第五日收阳。

  板块方面:

  i美股中概太阳能指数(SLR10)跌0.18%,成份股涨跌互现,韩华新能源领涨,涨幅为4.46%;天合光能、晶科能源领跌,跌幅超4%。

  i美股中概TMT指数(TMT20)涨0.41%,成份股普涨,文思信息、盛大及网易领涨,涨幅超3%;当当网、优酷领跌,跌幅超5%。

  i美股中概医药指数 (HCP10) 涨0.76%,成份股涨跌不一,三生制药、药明康德领涨,涨幅超4%;科兴生物、美中互利领跌,跌幅超3%。

  i美股中概教育指数 (EDU10) 涨0.76%,成份股普涨,学大教育领涨,涨幅为4.75%;诺亚舟、环球天下逆市大跌,跌幅分别为5.77%,8.33%。

  个股新闻:

  美国投资银行Stifel Nicolaus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新浪股票的“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115美元。Stifel认为新浪微博将在移动互联网市场赢得新的增长点,从而进一步巩固其领先地位。而三星证券维持新浪的“卖出”评级,按照现金流量贴现法计算,将12个月目标价定为87美元。三星证券认为,中宣部副部长王晨昨日在“积极运用微博客服务社会经验交流会”上的声明反映了中国政府管理部门决定对微博网站加强监管,新浪微博不会遭到关闭,但是很可能面临更多审查,将导致服务品质和信息内容的恶化。

  美国投资银行派杰(Piper Jaffray)今日发布投资报告,鉴于网易游戏业务的强劲表现,将网易股票评级从“中性”调高至“增持”,将目标股价从55美元调高至59美元。并预计,网易第三财季营收将达到2.839亿美元,高于华尔街预期的2.774亿美元。

  药明康德今日宣布收购百奇生物,早盘大涨9.64%报13.65美元。 此后股价有所回落,收报12.95美元,涨幅为4.02%。药明康德宣布收购的百奇生物是一家位于苏州、圣迭哥的生物技术公司,药明康德并未披露交易金额。

  在“台网联动”模式上不断寻求新突破的搜狐视频,近期在这一领域再下一城。日前,在旅游卫视新开设的一期名为“网剧来了”栏目上,搜狐视频独家提供的人气青春偶像剧《钱多多嫁人记》、《疯狂办公室》作为开播献礼首次出现在了卫视频道。这是视频行业的自制剧内容首次登陆卫视,也被看作是国内在线视频“台网联动”模式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

  当当网周五股价高开低走,大跌5.12%,收报5.75美元。近日,苏宁易购对外正式宣布,其图书频道将在月内上线。苏宁电器品牌部经理闵涓清在微博中表示,苏宁易购图书的一次性上线SKU数量就将达到60万左右,超过现在任何一家B2C网站。

  百度周五大涨3.48%,收报137.60美元,成交量820万,不及日均量996万,目前市值479.5亿。百度股价近十个交易日来连续走高,涨幅累计超30%。

  中国生物制品周五暴涨18.05%,涨幅为1.48美元,收报9.68美元,连续第五是收高。目前市值2.4亿美元。中国生物制品五个交易日来涨幅累计超50%。

  尚华医药宣布年度股东会议的相关决议,决议主要涉及股票激励计划。

  (BlueSky)

  本文提到的股票:$i美股中概30指数(ICS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