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机构预计:北京四季度房价降幅将加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第一太平戴维斯18日发布的房地产三季度市场报告预计,北京四季度房价降幅将明显加大,全年新房成交量或不足10万套。此外,北京等一线城市的商业地产的火爆程度或将持续。

  报告称,三季度北京新房住宅市场供给量为251万平方米,环比减少27.4%,同比减少6.6%;成交量为228.3万平方米,环比减少1.0%,同比减少17.7%。同时,三季度高端别墅仅一个新项目入市,销售均价在连续8个季度上涨后,回落至41566元,季度环比下降2.1%。

  第一太平戴维斯北京研究及顾问咨询部董事王琼表示,部分在2010年以高于15000元/平方米取得土地使用权的住宅项目,预计今年年底至2012年上半年进入预售市场,但基于目前的市场状况,售价不会太高。

  此外,截至三季度末,北京甲级写字楼平均租金环比上涨7.9%,月租金达258.7元/平方米,同比上涨42.5%。(本报记者 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