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申科滑动轴承:将滑动轴承推向世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曾有报告预测中国轴承需求量会以年均12%的增长速度排在首位。亚太地区轴承需求量的增长迅速。

  世界八大著名轴承制造商为瑞典日本NSK、SKF公司、 NMB、NTN、JECKET、NACHI, TIMKEN公司, SCHAEFFLER(INA+FAG)公司。全球轴承行业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现已高度集中,从国别地区结构来看,美国、欧盟、日本占据了全球轴承市场的主要份额,目前我国约占全球轴承市场总额的10%,已居世界第三位。

  在此行业背景下,申科滑动轴承利用自身研发优势,不断而创新研发新项目,争取以技术取胜,向世界轴承制作技术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