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券商季报难看股价坚挺 山西证券涨逾3%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10月19日星期三,沪深两市翻绿探底后,小幅回升再次翻红,在这一波拉升中,券商股表现抢眼,截至发稿,山西证券由下跌拉升涨逾3%,西南证券,宏源证券,国金证券涨逾1%,多数券商股普遍红盘。

  上市券商三季度业绩同比降7成。9月市场的持续下跌,使得上市券商饱尝经纪业务“价量齐跌”、自营业务亏损之苦,根据上市券商公布的9月业绩,17家上市券商净利润为-1.96亿元,不仅如此,统计数据显示,剔除数据不全的新上市券商,按照月度母公司经营数据计算,今年3季度13家上市券商合计实现净利润20.39亿元,同比大降71.53%。上市券商已公布业绩快报显示,前三季度有7家净利同比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