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震荡走势暂时难以有所改观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间市场受到了外围市场飙升的利好刺激,形成了小幅高开的格局。但是,随着中国水利等个股的杀跌,对近期活跃的次新股行情打击不小,导致市场的热点出现了变化。于此同时,资源类的有色金属行业陷入了调整状态,对大盘的反弹构成了重压,制约着大盘反弹的力度与空间。而两市成交量依旧在小幅反弹行情之中形成了不小的观望姿态,更是让市场当前这种震荡走势暂时难以有所改观。

  从盘面来看,今日市场一个是受到了外围市场银行股领衔上涨的利好消息刺激今日A股市场当中的金融板块有着不错的表现,盘中一度对市场的拉升起到了维护作用。另外,超跌反弹行情下的铁路基建概念股有着不俗的表现,以均涨幅2.42%的良好表现位居涨幅榜居首。另外,石油行业也有大幅反弹。前期的题材概念文化传媒今日依旧呈现强者横强趋势,并且开始外延扩撒,其中如体育文化、旅游文化等都得到了资金的大幅关照。

  个股方面,也比昨日的表现稍微强势一点,其中整体上在早间的表现还是涨多跌少,其中中体产业(600158)武汉塑料(000665)等5只个股封住涨停板,暂时没有出现跌停板个股。涨跌停板的相互对比,就不难发现市场短期的投资人气还是暂时维持在比较良好的氛围当中。

  整体上而言,笔者感觉当前的市场还在继续维持构筑底部区域的阶段,短期大盘上方均线的压制力较大,而国内方面有存在后市大盘IPO等持续发行的预期,因此,市场的参与激情只能维持在中性的水平,影响市场的反弹空间与力度相对有限,午后的市场更多的以震荡走势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