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恒指延续随机区间波动 观望仍为最优策略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恒指收报18302.83点,上涨226.37点,涨幅1.25%。

  当前恒指的波动较为随机,但有一点确定的是:整体格局仍然偏弱,投资者获利难度偏大。就恒指短阶段的波动区间而言,上方面临之前交易日的18800点位压力,下方有着18200点位的支撑,恒指在该区间的波动较为随机,同时后市受美欧股市走向影响较大。跳空高开或低开已经是恒指的正常走势,其在隔夜的走势上并不连续,该点说明全球市场最近亦波动巨大,由此可推论牛熊证及期货的普通投机者亦有较大的获利难度。总之当前观望仍是最优策略,即便操作亦需严格控制仓位。

  早盘恒指成分股上涨39家,平收1家,下跌6家。其中和记黄埔领涨,早盘涨幅为3.80%,恒基地产、中国海外发展、中信泰富列名二三四位,分别上涨了3.46%、3.40%和3.35%。

  恒指成分股今日的反弹多为昨日超跌后的技术反弹,虽下方尚有技术支撑区间,但通过昨日的大跌(且为超幅度大跌)可知之前交易日的高位横盘即为难以突破的压力位,整个市场格局仍然偏弱。诸如中国人寿(HK2628)亦连续走弱跌破多日均线,且已经填补了前期跳空高开缺口,走势偏弱。

  香港主板市场早盘珀丽酒店以25.00%涨幅列名第一。赛晶电力电子、泰润国际、中国智能交通分别以21.65%、20.00%和17.24%涨幅列名二三四位。

  注意到北控水务集团(HK0371)最近交易日呈现了1.50—1.60价位区间的宽幅度整固,且均线开始挑头向上,有突破1.60关键阻力位的可能,投资者可予以轻仓关注,由于港市整体格局偏弱,仓位需严格轻仓。推荐买入价位1.55元,收盘价破位1.50元止损,该股若能有效突破1.60元,第一目标价位看高至1.69元,第二目标位1.7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