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市步入随机波动区间 获利难度加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恒指收报17618.45点,下跌88.56点,跌幅0.50%。

  注意到恒指成分股成交额继续萎缩,早盘恒指成交额为301.2亿,如此下去全天较难站上700亿的成交额,距离900亿的合理水平还有较大距离,市场资金仍在进一步观望。早盘恒指最高曾触及17800点,但迅速回落,显示之前的高位平台仍有阻力。同时前期的裂口18750—18200点位区间亦存有较大压力,恒指即便反弹亦会随时遭遇回调。在港市整体偏弱格局下,投资者获利难度较大,观望仍为最优策略。即便参与,一个可行的措施为:在设置客观技术止盈止损位情形下轻仓参与。

  早盘恒指成分股上涨19家,平收3家,下跌25家。其中利丰领涨,早盘涨幅为2.92%,恒隆地产、中国海洋石油、和记黄埔分别列名二三四位,分别上涨了2.56%、2.49%和1.98%。

  目前恒指成分股呈现了分化,诸如长江实业、中国人寿等不同程度的呈现了底部放量迹象,短阶段而言做多资金介入持仓明显,投资者可予以轻仓关注。

  香港主板市场早盘国中控股以40.74%涨幅列名第一。多金控股、意科控股、弘茂科技分别以39.13%、20.00%和19.05%涨幅列名二三四位。

  注意到中国玻璃(HK3300)在之前1.00价位附近进行了整固,并以W筑底形态进行了短阶段突破走强,早盘涨幅较大。诸如此类股票虽然放量明显,股价突破,但由于港市整体格局仍然偏弱,因此对于压力位较难以预测,投资者即便追涨亦需轻仓。包括其他诸类提及个股,操作均需控制仓位。

  注意到大庆乳业(HK1007)早盘异动,放量拉涨,涨幅近10%,盘中高点触及1.15元前期横盘中轴位置,由此表明前期的低点压力位失效,该股有望于1.10价位至1.20价位区间整固,不排除进一步拉涨可能,投资者可予以轻仓关注。推荐买入价位1.12元,收盘价破位1.05元止损,该股第一目标位1.25元。

  (三甲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