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房地产行业第41周周报:成交回暖 但仍处于弱势格局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业估值

  行业估值进一步下行,步入16-17倍区间。截至10月14日收盘,房地产行业11年TTM PE为16.55倍,达到09年以来的新低。

  投资建议

  地方与中央的博弈一直在进行,此次佛山事件显示了中央将调控进行到底的决心。同时,成交量出现明显萎缩,房价下调趋势越发明显,政策调控效果已经显现。政策底正在逐步形成,但政策面上对房价回落有继续巩固的要求,短期内政策将维持不松。

  估值的下行越发具备配置吸引力,值得长期投资者逐步开始增加配置。

  但由于行业调控短期内仍难放松,销售状况难以迅速好转,预计行业表现将跟随大势,仍难出现突破性上涨行情。给与行业短期谨慎,长期A的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