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T力阳连获四涨停 变身继电器龙头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6: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ST力阳(600885)今日继续涨停,收报9.5元。该股自10月14日起复牌交易,截至今日已经连续收获四个涨停。

  该公司10月13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力诺玻璃、有格投资、联发集团、江西省电子集团签署了团签署了《重大资产置换及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ST 力阳以其旗下的全部资产和负债与有格投资、联发集团、江西省电子集团所合计持有厦门宏发75.01%的股权进行置换。

  公司拟置入资产与拟置出资产之间的差额,由*ST力阳向有格投资、联发集团、江西省电子集团以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

  厦门宏发是联创光电主要的利润来源,联创光电凭借所持股权,1至6月从中获得5018万投资收益,占上市公司同期净利润比重高达96.57%,堪称盈利支柱。因此厦门宏发入主后,*ST力阳这家长期亏损的公司将摇身一变,成为盈利能力极强的继电器龙头公司。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