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证大消费360指数11月11日发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证指数有限公司日前宣布中证大消费360指数将于2011年11月11日发布。中证大消费360指数是中证指数有限公司根据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需求而开发的客户定制类指数,该指数是为了更加全面的反映A股市场中消费类上市公司的整体表现,同时为投资者提供新的投资标的。指数基日为2004年12月31日,基点为1000点,代码为000997,简称为大消费。

  根据已公布的指数方案,中证大消费360指数是由主要消费、可选消费、电信业务、医药卫生、电脑与外围设备和林业产品等与居民生活各个环节密切相关的行业中选择规模较大和流动性较好的360只股票组成样本股。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