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新阳拟高于市价推股权激励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2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6月份上市的上海新阳(300236)10月19日晚间公布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公司首期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股票期权数量为132万份,占本计划签署时公司股本总数的1.55%。其中,首次授予120万份,占本计划授出股票期权总数的90.91%;预留12万份,占本计划授出股票期权总数的9.09%。本次激励计划授予的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17.17元。公司股票19日收盘报15.72元。

  该激励计划涉及的激励对象包括公司董事、高管、中层管理人员、公司核心技术(业务)人员及董事会认为对公司有特殊贡献的其他人员总计75人,占该激励计划签署时公司在册员工总数213人的35.21%。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