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黄金期货下跌0.4% 报1647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04: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消息,周三,随着投资者对安全资产追捧力度下降,黄金逐渐失去避险吸引力,黄金价格失去支撑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低,主力黄金合约收于每盎司1647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主力黄金合约周三跌5.80美元,报每盎司1647美元,跌幅是0.4%。该合约当天盘中高位是每盎司1666.90美元,并曾跌至每盎司1642.50美元。

  另一方面,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在周二晚些时候批准了市场观望已久的期货交易仓位限制规定。对金融投资者在期货农产品,能源和金属期货交易中持有的合约数量进行了限制。周二的黄金价格在投资者对这一规则批准决定的等待中下跌了23.8美元。

  另一方面,中国在周二公布的最新一个季度经济增长率数据略低于市场预期,也引发了投资者对来中国的大宗商品需求前景的悲观情绪。

  其他金属方面,12月白银周三跌55美分,收于每盎司31.28美元,跌幅是1.8%;12月期铜跌10美分,报每磅3.26美元,跌幅是3%。

  1月铂跌17.60美元,收于每盎司1523.10美元,跌幅是1.1%;12月钯跌11.50美元,收于每盎司608.40美元,跌幅是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