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孙卫党:市场仍处弱势格局 前期低点处有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10月20日讯 新时代证券研发中心总经理孙卫党(博客,微博)周三在甘肃卫视《投资论道》节目中表示,目前市场还是一个弱势的格局,但无论小双底能不能形成,到前期低点的位置上会有反弹。

  孙卫党指出,在目前的位置上,短期确实要看小双底的形态。有两个原因,第一,这轮反弹整个运行的格局和前几次有本质区别。第二,周三的盘面实际上市场有躁动的现象,这种躁动表现在指标股的瞬间快速拉升。在周二大盘杀跌的过程中,几大银行的股票基本上没跌,周三仍然保持强势,这反映出市场是有一种力量,在这个位置上有护盘。

  "小双底形成,就是在前期的低点的上面,不要跌破前期的低点。这样到了低点附近会有一轮比较好的反弹,会维持市场人气。"他称,现在考虑什么时候要加仓,但是这种加仓的幅度应该要稳健一点。

  孙卫党表示,目前市场杀跌的动能并不是特别大,指数的下跌空间不是很大。但是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个股的风险和前期相比进一步加大。个股的风险来自于两个方面,一个是前期涨高的个股,因为在高位,人气涣散,造成了踩踏效应,会有下跌;另外,三季度业绩明朗,一些制造业公司三季度业绩进一步下降,或者增长幅度下降,这类公司近期突然出现破位的杀跌。(全景网/陈丹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