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股指缩量下跌 震荡走势短期难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0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经济参考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三的股指呈现出小幅震荡横盘整理态势,市场人士表示,短期内市场的震荡走势仍将持续。截至收盘,沪指报2377.51点,跌5.98点,跌幅0.25%,成交531亿元。

  对于后市,中原证券表示,周三A股市场小幅震荡,并未延续周二的急跌势头,主要受到美国股市前夜升势提振,但投资者对于中国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挥之不去。中国水电经过周二的疯狂炒作之后,周三大幅下跌,使得市场对于其可能继续疯狂炒作而导致的不利影响有所减弱。新华人寿周五是否提交上市申请也是困扰投资者的重要利空因素之一。继中国水电之后,包括中交股份等一批大盘股可能陆续展开IPO之旅,使得投资者对于无序扩容的担忧甚嚣尘上。我们对于四季度的行情还是先定位于阶段性的反弹行情,上档的阻力区域可能位于2600点附近,建议投资者逢低谨慎参与。

  操作上,湘财证券认为,上证指数如果短线下探到2360点附近走稳或出现温和放量上涨的走势,投资者就可以寻机加仓,等待大盘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