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洲股市收市上涨0.59% 憧憬救援计划出台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10月20日讯 欧洲股市周三小幅收高,结束连续两日来的跌势,市场预期欧盟峰会将提出解决欧债危机的全面计划。

  跟踪欧洲18个主要市场表现的斯托克600指数上涨0.59%,报236.71点。三大股市方面,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0.74%,报5450.49点;德国股市DAX指数上涨0.61%,报5913.53点;法国CAC-40指数上涨0.52%,报3157.34点。

  投资者普遍预期欧洲领导人将在周日峰会上订立步骤以缓解希腊债务问题。不过法国总统萨科齐的表态,预示达成协议的过程仍将充满波折,其表示决策者在如何扩大救助基金规模的问题上存在分歧。(全景网/雷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