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债危机援助忧虑重燃,日经225指数早盘开跌0.7%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0月20日讯

  日经225指数周四(10月20日)开盘下跌,此前法国总统萨科齐(Nicolas Sarkozy)称,关于欧元区债务危机处理计划的谈判陷入僵局,引发了对欧洲能否迅速增强援救基金火力的质疑。

  美国股市周四19日收盘走低,因美联储褐皮书表明美国经济增长依旧疲软,且投资者们为欧洲解决债务危机问题的进程仍感到担忧。

  褐皮书报告显示,能源、汽车与旅游产业成为经济增长中的亮点,但Fed 12个辖区9月份就业市场状况依然疲软。波士顿、里士满、亚特兰大及芝加哥企业的招聘活动受到抑制,高度的不确定性或者对未来增长的预期降温是导致招聘活动受到抑制的原因。

  市场继续关注欧洲方面的消息。据报道,在周末的欧元区峰会召开之前,法国总统萨科齐将在19日飞往法兰克福,会见德国总理默克尔、IMF主席拉加德以及其他一些官员。萨科齐对法国国会表示,有关如何增强欧洲金融稳定机制(EFSF)能力的意见分歧,已经使谈判受阻。

  日经225指数早开盘跌0.7%,至8,712.54点;东证股价指数下滑0.8%,至745.85点。

  截止北京时间08:26,日经225指数报8,719.00点,下跌54.00点,跌幅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