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评:活跃资金做多不利于A股市场的短期走势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隔夜美股下跌的影响,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向下跳空低开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2365.91点开盘,低开11.6点。盘面显示出,水泥股、地产股、券商股仍然处于低迷状态,而此类个股一直是今年以来市场活跃的兴奋点之一,所以,此类个股的低迷,意味着活跃资金的做多激情已消散,这明显不利于A股市场的短期走势。与此同时,外围市场也处于弱势震荡格局中,说明上证指数短线缺乏大的反弹氛围。在此背景下,今日A股市场或难有大的作为。只是考虑到指标股的低企等因素,不排除部分资金仍然通过拉升指标股达到护盘的目的。因此,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仍可适量出击一些强势股,尤其是K线形态已形成突破态势的中低价题材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