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津秋季房交会将展出5.7万套保障房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5: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天津10月20日电(记者 方问禹)10月29日至11月2日,“2011年秋季天津房地产交易会”将在天津市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据组委会介绍,此次展会将设立保障房专区,将推出18个项目共5.7万套保障性住房。

  据悉,该保障房专区将集中展出10个项目约4.8万套限价商品房项目,面积达380万平方米;8个项目约0.9万套的公租房,面积达56万平方米。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凡在房交会期间现场成交的商品住房(含限价商品房),可享受交易手续费由每建筑平方米3元减为2元的优惠政策,天津市房地产行政管理部门将现场办公,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房地产政策法规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