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10月21日影响上市公司股价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7: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影响上市公司股价正面的消息

  山东墨龙股东追加限售期

  山东墨龙(002490)公告,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公司股东林福龙先生、谢新仓先生、刘云龙先生、崔焕友先生、梁永强先生追加承诺如下:本人持有山东墨龙的有限售条件股份于2011年10月21日锁定到期后,继续延长锁定期24个月至2013年10月21日。

  贵州茅台前三季度净利65.69亿元

  今年1-9月,贵州茅台(600519)酒股份有限公司实现净利润65.69亿元,同比增长近六成。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总收入136.42亿元,同比增长46.26%;实现利润总额92.8亿元,增长57.39%;基本每股收益6.33元。

  四川成渝中标高速公路项目

  四川成渝(601107)20日公告,今日,公司收到遂宁市人民政府、广安市人民政府及南充市人民政府联合签发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遂广(遂宁至广安)、遂西(遂宁至西充)高速公路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为117.42亿元。该投资项目采用BOT投资方式建设,计划于2011年底开工,2014年底建成通车。

  南海发展垃圾焚烧发电厂试运行

  南海发展(600323)20日公告,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佛山市南海绿电再生能源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回函,同意佛山市南海垃圾焚烧发电二厂投入试运行,试运行期三个月。该厂负责佛山市南海区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处理,规模1500吨/日,经营期为正式投入商业运营后30年。

  万马电缆:大股东拟继续增持

  10月19日,万马电缆(002276)接到控股股东浙江万马电气电缆集团的通知,万马电缆集团于10月19日通过二级市场增持了公司86.07万股股票,增持的平均价格为11.57元/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20%。公告显示,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及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电气电缆集团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根据有关规定及市场情况,增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