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目前五成投顾看多明日A股 持仓建议谨慎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0日 1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10月20日讯 全景网调查显示,目前有5成投顾看多明日A股走势,持仓建议尤为谨慎。

  据全景网对参加“2011全景百佳证券营业部暨明星投资顾问评选大赛”的投资顾问进行的网上调查显示,截至周四17点,共有44位投顾对明日A股走势进行了研判,其中看多与看空比例分别为50%和41%,9%的投顾看平。

  目前,在大赛人气榜单排名前三的投资顾问中,有一位看多明日A股走势。

  仓位方面,目前有88%的投顾建议投资者将明日仓位调至五成或五成以下,只有12%的投顾建议将仓位调至六到八成。

  招商证券投顾胡东升表示,明日大盘反弹时看量能是否有效放大到800亿以上,及能否站上2360点之上,还有金融股今晚的政策面信息,如果没有利好消息则反弹应以减仓为宜。国信证券投顾庄巧玲认为,今日沪指击穿2318点后出现反弹,但力量不足,明日存在击穿2300点后反弹的可能,但能否收于2331点之上就要看是否有外力帮助了。(全景网/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