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长城证券:重点关注中小市值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0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长城证券10月17日发布研报认为,综合近期政策、外围市场、国内经济运行等多方面因素判断,短期底部基本构筑完毕,年底之前股指有望震荡上扬,但是反弹之路仍会相当坎坷,出现震荡在所难免。

  研报建议,在操作策略上,近期已经出现了海洋工程、文化传媒等强势板块,天舟文化连续涨停说明短期资金已经出现活跃迹象。投资者操作仍以中小市值题材股为主,可以重点关注三网融合、文化传媒、券商等强势品种。稳健的投资者可以关注汽车、煤炭等低估值品种的投资机会。银行、地产虽然估值偏低,但是受制于调控政策,仍然难以走出持续性上涨行情,仍以观望为宜。 (长城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