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水电盘中破发是好事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云南信息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鹰眼搜股

  昨日股指收在2331点,跌46点。目前日线KD死叉(不好),关注底背离。15分钟K线组合显示:股指低开低走,短线支撑2310~2320点一带。根据测算,今天股指的压力位2350~2360点一带,支撑位2310~2320点一带。

  从15分钟图可看出:从2452点下来,股指出现5小浪下跌,最低下探2315点,与上周2318点形成小双底,分时指标形成底背离,短线调整到位,后市止跌反弹无疑。日线上看,股指在2318点和去年2319点形成大双底后,周四2315点和上周的2318点形成小双底,大小双底的形成将促使股指强力上攻。

  中国水电盘中终于破发,满足了整个市场希望其破发的心理,也给管理层提示弱势市场下,大盘股上市不易,而且制造了恐慌情绪,促使股指再次创出新低,低位筹码尽收囊中,后市中国水电有望止跌反弹,引领股指震荡上行。虽然盘中破发,但资金介入积极,3天换手率接近180%,说明主力资金继续逢低吸纳,后市止跌企稳,引领股指震荡上行无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