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债阴云不散 空头格局依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经济参考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周期货市场大幅下跌,投资者依然关注宏观经济的风险因素。欧债危机迟迟未有根本解决方案,同时美国经济褐皮书称美国经济前景黯淡,市场风险情绪遭受打压,导致期货价格继续大幅下挫。虽然市场中还存在着一些利好因素,但现在的市场对其并无反应,反而利空因素会被成倍地放大,呈现出跌多涨少的局面,显示短期已经不再是牛市格局。

  从图表上看也是如此。目前多数品种的均线系统已经转变为空头排列,显示空头格局已经形成,短期还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在市场剧烈波动之时,投资者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仓位,同时不要盲目追空或抄底,一定要在市场给出比较明确的信号之时再进场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