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际金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挫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0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略好于预期的美国经济数据以及欧债危机的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20日下跌。

  其中,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每盎司下跌34.1美元,收于1612.9美元,跌幅为2.1%。

  当天费城联邦储备银行发布的报告显示,该地区制造业活动状况10月份出现强势反弹,一反此前连续两个月出现的萎缩势头,呈现出扩张态势。另外,美国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发布的报告显示,9月份领先指标上升0.2%,连续第五个月出现增长,符合经济学家此前预期。交易员表示,当天公布的基本向好的经济数据对市场情绪有所提振,抑制了黄金市场上的避险需求。

  欧债危机一再打压业已脆弱的市场信心,令包括贵金属在内的商品期货市场行情普遍承压。

  当天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99.6美分,收于每盎司30.281美元,跌幅为3.2%。1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32.7美元,收于1490.4美元,跌幅为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