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出炉数据未现利好 港市波动随机较难获利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09: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市形势分析:

  失业居高不下:美国劳工部公布上周的初请失业金人数环比下降6千,经季调的总数降至40.3万。该数据逊于市场预期,经济学家平均预期上周的初请失业金人数将降至40万。

  房产销量低迷:美国房地产经纪商协会公布美国9月房屋销量环比下降3%,原因是市场信心低迷,贷款规定更为严格。

  在无利好消息刺激情形下,昨日美股涨跌不一。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7.16点,收于11,541.78点,涨幅0.3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42点,收于2,598.62点,跌幅0.21%。

  香港市场分析:

  港股恒指上一交易日尾盘超跌反弹,终报17983.10点。

  注意到恒指成分股成交额连续五个交易日低迷,甚至部分交易日成交额不足600亿,相比900亿的理想成交水平相去甚远,市场人气低迷可见一斑。收盘价是一个较为关键的价位,18000聚焦点位昨日失手,该格局表明市场“百家争鸣”,远去了“金融战场”多头合力齐进的格局,市场步调凌乱,整体格局偏弱,普通投资者长期以来普遍亏损。纷繁错杂中,观望仍然是最优的策略。

  个股追踪点评:

  注意到之前推荐的北控水务集团(HK0371)昨日尾盘及盘中股价均呈现了向上突破走势,投资者可予以继续关注,踏空投资者可趁回调轻仓继续介入。推荐买入价位1.62元,收盘价破位1.58元止损,该股目标位1.75元。

  之前交易日推荐的申州国际(HK2313)上一交易日表现稳健,前期轻仓介入投资者仍可按原计划进行,未介入交易者可参考如下价位:推荐买入价为9.15元,收盘价破位8.86元止损,该股目标位9.8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