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水电继续大跌7%,盘中一度破发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2: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水电继续大跌7%,盘中一度破发

  ●游资大佬国泰君安成都北一环路营业部卖出3491万元,止损离场

  在上市首日上演钓鱼式走势之后,中国水电的股价再也hold不住了。在前一个交易日一度跌停的情况,昨日中国水电又下跌了7%。

  盘中一度破发

  昨日,中国水电以4.76元低开之后,股价没有出现像样的反弹就继续下跌,盘中一度跌破4.5元的发行价,最低跌至4.45元,到收盘时股价勉强收回发行价以上,最终以4.52元收盘,下跌幅度高达7%,换手率依然很高,达到了32.21%,成交额达到了211500万元。

  从上交所公布的公开交易信息来看,股价持续下跌,依然有机构在接盘。在买入榜上出现了3家机构,排名第一的机构席位买入了9043万元,三家机构总计买入了14548万元,此外在19日曾现身买入榜的光大证券佛山绿景路营业部昨日又买入了4318万元。

  而现身卖出榜的都是券商营业部,其中就包括一家成都营业部。根据榜单显示,国泰君安证券成都北一环路营业部在昨日卖出了3491万元,名列卖出榜的第五位,卖出最多的是西藏同信证券上海东方路营业部,共计卖出了6969万元。

  纵观中国水电上市三日以来的公开交易信息,像银河证券厦门美湖路、湘财证券杭州教工路等游资都是第一天买入,第二天卖出,并且,这两个席位的卖出金额均高于买入金额,说明这部分游资可能已经获利,而昨日卖出榜的五家营业部此前都没有出现在榜单过,而昨日大部分时间,中国水电的股价基本上都比前两日的股价要低,因此这些游资很有可能是在昨日跌破发行价后止损离场的。

  成都游资大佬割肉

  对于了解成都游资的股民来说,国泰君安成都北一环路营业部或许不会陌生。坊间传言,该营业部主力陈先生在2007年的大牛市中将30万元炒成上亿元。更有传言称,该主力2007年的交割单一度在圈内被誉为“葵花宝典”。

  2009年8月,国泰君安成都北一环路营业部因在黔轮胎A、青岛双星、风神股份等轮胎股上游刃有余的操作而一战成名,也正因为这场“轮胎大战”的大获全胜,让原本籍籍无名的国泰君安成都北一环路营业部一举跻身成都游资前三的宝座。

  今年4月20日,该营业部曾斥资2279万元携手上海游资大鳄国泰君安上海打浦路营业部将鲁抗医药强势封于涨停,次日便从容完成了“胜利大逃亡”。而后一段时间,国泰君安成都北一环路营业部还曾在维科精华、氯碱化工、宁波富达、通宝能源和运盛实业逆市涨停中上榜,战绩不菲,但没想到却在中国水电上失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