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强势股补跌涌现 市场风险加快释放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5: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股指延续弱势格局,盘中出现一波脉冲反弹,主要为银行等权重股走强所为,但收盘前再度被打回原形,收盘沪指跌13.41点,收于2317.96点。

  今日银行股再度走强是受到财政部批准上海市、浙江省、广东省、深圳市开展地方政府自行发债试点的消息刺激,使得市场预期未来地方债务压力将有所缓和,相应的,银行业的压力也将减轻,受此利好预期的影响,中天城投、云南城投、合肥城建等城投类上市公司也出现较强的表现。盘面上,两市个股继续维持普跌格局,部分个股杀跌动能依然较强,近期强势股纷纷出现大幅补跌走势,跌幅榜上,有10家个股跌停,跌幅5%以上的个股超过100家,而涨幅榜上仅1家个股涨停,涨幅5%以上的个股仅4家。板块方面,环保、金融板块小幅上涨,稀土永磁、传媒、有色金属、化工等板块跌幅均超过2%。

  短线来看,由于个股杀跌动能依然较强,市场信心脆弱,短期股指或继续维持弱势格局,建议投资者保持低仓位,多看少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