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金公司:滨江集团业绩确定性强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金公司分析员白宏炜、宁静鞭10月21日发布研报,点评滨江集团(002244)三季报,看好滨江集团后续在杭州的项目以合理定价入市方式获得较好销售,目前账面170亿预收房款主要是城市之星、万家星城、绍兴金色家园项目,占到两年预测盈利收入150%,业绩确定性强;但由于该部分账款多数于2012年结算,短期的盈利将存在一定波动。

  研报维持滨江集团2011年、2012年盈利预测,分别为每股0.75元及每股1.45元。研报认为滨江集团逆周期销售能力突出,预售账款锁定性高,给予维持“推荐”的投资评级。

  截至今日收盘,滨江集团报6.78元,涨幅为0.74%,年初至今下跌了39.52%(复权后)。

  滨江集团公布的三季报显示,实现营业收入9.70亿元,同比下滑49.4%,三季度仅结算1.14亿元;实现净利润1.29亿元,同比下滑71.2%(三季度业绩亏损1513万元),合每股0.10元。公司预计全年业绩增长将在-20%-20%以内。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