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周评:沪指跌破低位 深成指全周跌7%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21世纪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1世纪网讯

  21日沪指以0.6%的跌幅结束全周交易,收报2317.27点。沪指全周五个交易日有4日出现下跌,周四跌破年内低位2318点,周五继续刷新年内低点,全周累计跌幅达4.69%。图形上,沪指上周反弹3%,今周大阴线把上周反弹阳线全部吞噬,形成阴包阳形态,成交量方面依然维持在低位。

  深成指跌幅则更为深重,该指数全周跌幅达7.10%,继周四跌破10000点并创年内新低后,周五继续跌逾1%。

  本周另一个热点来自中国水电。这只超级IPO周二登陆沪市,上市首日盘中超预期大涨38%,但周三周四均大跌逾7%,并于周四盘中破发。中国水电暴涨当日沪指大跌逾2.3%,市场普遍认为A股当日暴跌主要是由该股的“抽血”效应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