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渝建筑用钢需求萎缩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3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建筑用钢需求萎缩,令钢材销售旺季不旺。近日记者走访我市的几大钢材市场了解到,由于急于资金回笼,钢材贸易商不得不亏本出货。

  龙文钢材市场经营钢材的老李告诉记者:“9月以来建筑钢材螺纹钢一直往下跌。很多贸易商以为‘金九银十’要来,七八月份时大量进货,现在资金要回笼,只有亏起卖。”记者看到,龙文钢材市场异常冷清,绿云石都建材交易城也是这种情况。中联钢资深分析师胡艳平分析,随着保障房建设进入尾声、铁路等基础建设投资下降,8月以来,建筑类钢材市场开始萎靡。“用户只有非用不可才会采购,贸易商的日子自然不好过。”胡艳平说。(见习记者 李华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