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西部证券今日上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0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刘夏)西部证券IPO今日将上会接受证监会发审委审核,若顺利过会,加上此前过会暂未上市的东吴证券,将成为A股市场第19家上市券商。

  此次西部证券拟发行不超过2亿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2亿股。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以增强公司经营实力和抗风险能力。

  招股书显示,西部证券业绩在近年来出现年度波动。在2010年比2009年出现明显下滑后,今年上半年营收不及去年全年营收的一半。

  西部证券称,上述波动是由于券商的经营状况与证券市场行情、走势有较强的相关性。公司盈利情况与股票市场的总体波动情况基本吻合,若未来证券市场处于较长时间的不景气周期,则会对公司的盈利情况造成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