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版《证券时报》快讯频道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新改版的《证券时报》快讯频道(http://kuaixun.stcn.com/kuaixun.shtml)今日正式上线。

  新版的《证券时报》快讯频道立足自身的特色和优势,着力为投资者打造功能更强、服务更全的一站式投资资讯服务平台。新的快讯频道,不但更新地贯彻了财经网(博客,微博)站最新设计理念,而且重点将快讯频道的专业性、功能性更全面地展现出来。更合理栏目分类、更精确实用的数据让投资者能够更轻松、便捷地获得对自己最有用的投资信息。

  证券时报快讯自推出以来,以权威、专业、原创为理念,依靠证券时报遍及全国的200多名专业记者编辑,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大量及时、权威、专业的财经快讯,深得广大投资者的喜爱,已经成为投资者不可或缺的投资理财助手。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