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融时报:投资者将进一步评估美国经济前景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09: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上午,《金融时报》头条刊文《投资者将进一步评估美国经济前景》,现全文摘要如下:

  在本周,市场交易商将着重关注对美国经济健康状况进行评判,因为美国政府在本周四将对外发布美国第三季度的国内生产总值初值。

  按照市场分析师的预测, 美国在今年第三季度的经济增速将为2.9%,高于上一季度的1.3%。这主要受益于汽车市场销量的增长。因为在日本遭遇特大地震后,供应链受到了不利的影响,但随着其逐步复苏,汽车的销量也开始出现反弹。不仅如此,分析师还表示,联邦国防支 出的增长也将抵消州以及当地政府支出的下滑带来的不利影响,预计消费者支出有望增长 2.3%。

  按照计划,美国政府将在本周五对外发布9月个人收入和支出数据,这将给予投资者更多的信息探寻美国经济复苏是否具有可持续性和改善性。分析师预期,在今年9月,美国个人收入或将增长0.4%,在今年8月该值下滑了0.1%。9月个人支出名义上或将增长0.7%,在8月,该指标的涨幅仅仅为0.2%。与此同时,还将在周五发布的数据有美国失业成本指数和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情绪指数。(瑥丼)